close

我正在洗澡.

"媽媽,我要尿尿!"大寶在"咚咚咚"敲門.

"媽媽,你那邊怎麼了?"大寶指著我肚皮的傷疤問. 我覺得大寶有悲天憫人的天性,很會同情別人. 這點我覺得很好.

"因為, 要抱你和妹妹出來, 割的阿."

 "沒關係啊, 我可以在你肚子裡吃蛋糕啊!"我知道他的意思是, 我可以不用出來,這樣媽媽你就不用受傷了. 我可以繼續在你肚子裡生活,吃蛋糕.

  "可是不行啊, 你會越來越大,媽媽的肚子只有這麼大, 裝不下."

  "喔." 大寶似懂非懂地走了出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