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,大宝一天没有恩恩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睡觉前,我叫他恩恩。 还教他身体往前倾,压住肚子,好恩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他很配合。 可是几经努力,他跟我说:“妈妈,我还是恩不出来!”
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帮他压压小腹。
          没过一会儿,就听见“咚咚”的声音。不用说,一定是他恩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妈妈,我肚子里有饭饭还有大便!”儿子突然总结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听到,笑得前仰后合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恩出来的,有尿尿还有大便。大便切一切就是一瓣瓣的榴莲。。。”儿子继续他的言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旁边笑到不行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