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说服吃饱饭就躺在沙发的宝宝他爸出去散步。一开始宝宝不肯走,后来终于说动他,下来走了,我跟老公一人牵一边,那种感觉就像当初怀孕时所憧憬的那样,甜蜜极了。
 走走抱抱,又下来走走。他不走的话就会一屁股坐在地上耍赖。终于到了小区的超市了,超市成了他的游乐场了,到处跑到处看。有时候,我觉得他像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,看到一个更好玩的马上把手里的东西丢掉。还很贪心,拿那个小风扇,照说一只手只能拿一个。他则是先拿两个,用一只手捧在胸前,腾出另一只手再去拿一个。呵。
      他在货架间不停地跑,不停地拿各种各样的东西,我则是在后面跟着他,负责把东西还原回去。
      看他有点玩累了我就把他抱出去,他爸爸拿养乐多给他喝。他吸了一口,鉴定味道还可以之后就猛吸,我怕他吸到空气,硬把吸管拉了出来,他喝的满满一嘴,漏了一些到衣服上。真是贪嘴的宝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