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我每天下午下班回家,宝宝都会提着小筐还有他玩沙子的工具,要求我带他出去玩。昨天外面下小雨,他还是要出去。我就带他去隔壁楼的毛毛家。还是一样,在别人家像在自己家一样,翻箱倒柜。不过宝宝最近跟小朋友玩不是很友好,老是会推人家,或者抓人家的脸。我正在试图教他要友好对待别人。
       他一开始在客厅和房间玩,后来跑到餐厅,拿了人家桌上的杯子,赶紧跑。我正想问问,那个杯子是塑料的还是玻璃的,还没来得及问。正想叫他不要拿杯子,还没来得及说。他怕我阻止他,手一甩一甩的,跑得好快,“哐”一声,杯子打碎在地上了,里面的水溅得他满脸都是,衣服也全湿透了,还好没有砸到脚。哎,去人家家里玩,还给人家添麻烦。我准备周末去买个杯子赔给人家,要从小教育好他才行。
      因为他是第一次打碎杯子,我没有吆喝他,怕吓到他,只是跟他说以后不能拿杯子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