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10月1号,我去台湾林口长庚医院产检。躺下来,准备接受检查,郑医生一来我第一句话就问他:“单胞胎还是双胞胎?”虽然明知不可能,双方家族里都没有这个遗传基因,但我和老公还是存有多胞胎的幻想。“单胞胎啦,要那么多做什么?”呵呵,没关系。
      “哦,已经开始动了。”医生说。我很兴奋,想看看二宝长什么样子,但是小屏幕看不太清。后来去做唐氏症筛选的颈部透明带检查,超音波照得好清楚。我看到二宝缩在子宫里,手一直动,脚也动,在照的时候,她还翻了个身,看起来很享受,很舒服的样子。有时候她脸朝外,好像跟我们打招呼。医生说,二宝总长5.5公分,看起来比较象女孩,而且很健康。我说:“要是女生就好了!”嘿嘿。。。
       不过这次回去吐了好多回,很痛苦。先是去机场的路上,吐了两回什么都吐干净了。第二天,去参加宝宝他爸爸朋友的婚礼,路上堵车,又吐得好凶。还有一次就是昨天在飞机上吐了。吐完之后我都吃点东西的,怕饿着二宝。我觉得自己真是个伟大的妈妈。Embarrassed
      不舒服会过去,我忍受忍受就好了。只要二宝健康快乐就好!
      二宝,你感受到了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