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昨天是宝宝回去后我第一天上班。虽然是按时下班,可是没有了期待见到宝宝的那份似箭的归心。看到别人的小孩,想到宥颉。他远远看到我就喊“妈妈”。回到家,家里好冷清,少了个小孩,好寂寞,好无聊。好像宝宝的说话声、宝宝的笑声、宝宝的哭声,可以充满整个房间,可以充盈我的整个心房!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心态,让自己少难过一点。试图对自己说,照顾宝宝很累,他回去和爷爷奶奶在一起,我就轻松了,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好好孕育二宝;宝宝回去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出去玩玩,可以和朋友聚聚,可以看看书,准备认证考试。
       不管为自己设想再多的理由,还是好想臭宝宝!
       不过我坚信,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我们一家人很快可以团聚了,不用再分开!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