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大宝回去的日子,觉得房子里空落落的,心里更是空空的。一开始觉得特别难受,看到家里的玩具,想象着他在家里的每个动作、每个表情,走到带他去玩的每个角落,觉得心都快纽起来了,眼泪马上就充盈了眼眶。我不断告诉自己,要开心,要孕育开朗的二宝!
      可是还是好想念,在晚上辗转反侧的瞬间,突然间明白,原来真正的思念是近在眼前,却触摸不到!生离死别都是这样啊,难怪我梦见故去的亲人都感觉好亲切,好熟悉,就像不幸从没有光顾过一样。
      昨天早上来上班的时候,走在路上,一个小朋友很热情地跟我打招呼:“阿姨,再见!”他一脸纯真的笑容给了我一天的好心情。我家大宝也是这样的,碰到谁都很热情地招手。在小孩子纯洁的世界里,没有高贵贫贱之分,没有漂亮与丑陋之分,没有老弱和年轻之分,在他们的眼里一切都是那么单纯!
      二宝现在已经16周了,上周就感觉到她在动了,不过很轻微的,现在感觉更明显了,不过还是很少,可能是她还太小吧,现在才100g左右。为了多运动,我现在已经不搭同事的便车,改用走路的。希望这次不要长太多肉在自己身上,呵呵。
      我尽量什么事都不去担心,让自己开心,相信这次一定可以生一个开朗乐观、健康漂亮的女儿!Su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