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虽然大宝不在我们身边,但还是听他奶奶讲了很多有趣的事情给我们听,在此记录,以免时间长了就淡忘了。
        上周五,大宝的爷爷奶奶带他去打流感疫苗。结果一针打下去,大宝就哭了。而且一直哭,哭得好委屈,边哭还边比划打针的部位说“叮叮”(因为他爷爷奶奶老是在他打针的时候跟他说"蚊子叮一下,不痛的"),半个小时还停不下来。想当初,这可是打针一声不吭的大宝啊!不过那时候他才四个月,呵。他们去地下餐厅吃饭,大宝还在哭。他奶奶说,我去买东西给你吃,你不要哭了,好不好。他回答说好。结果东西买回来他还在小声哭泣,觉得很委屈。他奶奶想到他老要打害他摔倒的东西,就跟他说,那我回去骂那个给你打针的阿姨,好不好。他说好,这下才彻底不哭了。
      吃完饭回去,他奶奶真的抱他去找那个给大宝打针的护士,跟他说:“我孙子说你给他打针,叫我回来骂你。”那个护士就笑着说:“哦!对不起啦!那我去叮别人,好不好?”大宝说:“好!”
      哈哈!真是太有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