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昨天下午因为前一天晚上没睡好,提前下班回去。本想回去好好补觉的。因为昨天下午宝宝很早开始午睡,所以起来的早。我回去的时候,他舅妈带他在小区里玩。看到宝宝,我的精神一下子好了很多,也不觉得困了。陪他玩了一会儿,就回去烧菜,喂给他吃。
    每次心情不好,或是很疲惫的时候,看到宝宝,我都会好很多。我常常在想,其他的一切困难都不重要,有宝宝陪在我们身边我们就会很快乐,就知足了,感谢老天爷赐给我们这么一个可爱的儿子!我跟老公说,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和他一起陪在宝宝身边,看着他幸福健康快乐地长大。因为我有不快乐的成长经历,我那时候就想,以后等我有孩子,我一定会让他的生活洒满阳光!
    跟宝宝在一起每天都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。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看着他熟睡的样子,好可爱!我跟芳芳说,我真的怕我以后会有恋子情节。她说千万不要有,孩子长大后会有自己的生活,孩子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,千万不要去干涉!这是她的感慨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如果每个父母都这么想的话,大概会少很多婆媳之间的纷争吧。
   说说今天早上的趣事吧。早上宝宝六点多就醒过来不睡,爬起来好几次叫我抱抱,我跟他说:“天黑么么,要睡觉觉!”他又躺下去。一会儿,他爬起来先模仿放屁“卟——”,然后趴到脸上跟我说要“恩恩”,还故意在那边侧着屁股用力,像真的要便便一样。我一推算,他昨天下午才恩的,肯定没这么快,就不理他。他故技重演了两次,我趴到他屁股闻,没有臭屁的气味,就不理他,他一看不凑效,就不来这套了,在床上继续打滚,后来就睡着了。
   他小小年纪,已经会糊弄大人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