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早上,我说我要去上班了。宝宝就赶紧跑过来,要我抱抱。不忍心拒绝他张开的小手和充满期待的眼神,我抱起了他。但是,时间一秒秒地过去,我也不能真的不上班啊。他舅妈过来要抱他,他就把他推开。他紧紧地抓着我的手臂,怕我跑掉。每当这个时候,我都好不想去上班,哪里都不想去,只想和宝宝呆在一起。
      最后还是残忍地让他舅妈抱走,我出门的时候还听见他在房间的哭声。真的好不忍心!
      自从宝宝来了之后,我基本上没在外面跟同事吃过饭,没怎么跟以前的好朋友联系,因为他会抢电话。我一下班,一有空就陪着他。跟宝宝在一起的时间,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,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是简简单单快乐的世界!
      每次一听到他哭,就觉得好揪心;每次一下班,我恨不能插翅飞到他身边;每天一回到小区门口,我就到处搜寻宝宝的影子;每次宝宝天真爽朗的笑声都能激起我心底快乐的源泉!
      真希望,每时每刻都陪伴在宝宝的身边!
      哎,照顾宝宝的同时我只能在上班的时间看书,工作,压根拨不出时间来学习其他东西!宝宝在瓦解我的斗志,延迟我的梦想阿!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